星期三, 8月 29

美網/ 好的開始



昨天就要寫了 但是上傳照片後 "一  直  縮  圖"

今天打開電腦看後發現  照片還在縮圖

只好重新上傳



而且阿昨天 一整天都在開車 回到家整個累癱  小睡了一會兒 醒來時[天下第一味]已經快結束了,恩 不是重點!哈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上網看看小費的比賽結果!



呵呵 以 6-3, 6-2, 6-4  直落三盤打敗本地人Scoville Jenkins,晉級第二輪!看看籤表 下一場即將對上的Paul Capdeville[美網最佳戰績是在05年打進第二輪]!

看來是不用擔心啦 哈哈



老話一句! Go!Roger!




星期日, 8月 26

電影/ 恐怖社區..不恐怖



先插播: 開心 開心 剛剛收到Federer 寄給球迷的信唷, 美網快開打了,超期待!

好的回到電影,看完直覺這是ya類型之一點都不驚悚的片子,反而娛樂性極強,真正恐怖的情節只出現在片尾大概15分鐘吧!殘酷的變態殺手David Morse演的很好,光看眼神及造型加上說話的語氣有讓人害怕到。還有阿,很不習慣看到[駭客任務]的女主角Carrie-Anne Moss沒辦法施展拳腳功夫對付壞蛋ㄟ,明明電腦人比較難抵擋啊!



劇中最主要的配角就是一些3C用品,男主角也太有錢了吧!apple電腦、XBox、還有很像psp的掌上型電玩、沒看到品牌的高檔手機等。雖然被判居家禁制,但也過的太開心囉!


人阿真的不要沒事找事做,偷窺更是要不得!每次看完電影我都會想像若是真實發生在我們週遭,我要如何應付!哈 想太多,但說真的,如果真的讓我不小心瞄到鄰居有詭異,我應該直接報警吧,哪裡還要當偵探還讓自己朋友涉險找證據!嚇死人喔!呵 這樣一來電影好像就不精采了哩!

不說劇情來聊聊變的有點可口的男主角Shia LaBeouf,其實這部電影四月就在美國上映了,都是拜變形金剛票房威力之賜,台灣才有的上映,上次在大螢幕看到他是在2005年的康斯坦丁裡飾演基努李維的司機!不過才兩年長相已成熟許多,但感覺他好像也不會長太高哩!可惜。明年又可以在籌畫已久的強片[印第安那瓊斯]續集裡看到他喔,戲中將扮演哈里遜福特的兒子!恩也是值得期待!



介紹一下




官網http://www.disturbia.com/



演員:Shia LaBeouf、 David Morse、Carrie-Anne Moss



劇情簡介:一名被判居家禁制令的青少年逐漸開始相信自家隔壁住著連續殺人魔。



預告片





評分:




星期一, 8月 20

大師/ Cincinnati 50冠到手



Yeah! 真是個好的開始



不僅50冠拿到手 整個比賽信心度也大增了吧!



27號即將開打的美國公開賽



奪冠大熱門依舊是你啦



超期待的!



Roger, GO! GO! GO!


星期一, 8月 13

大師/ Rogers Cup



Roger 阿 Roger  又是"慢熱"  惹的禍

本應該是穩當低拿下第50個冠軍頭銜低

畢竟和小帥哥對手前四戰的對戰紀錄都是大獲全勝阿

(咳 小帥哥Djokovic 今年的進步相信有看轉播(澳網、溫網)的人應該都會眼睛為之一亮喔)



因為沒有看到比賽實況 只能從官網上的報導得知費天王到底狀況如何

阿唷  第一盤就打的極不理想 先被破發等到意識到比數難看時(0:3)才趕緊加強戰鬥力來到6:5;但竟然沒有好好把握住還打到搶七(官網上寫著Roger did something we never see;阿 是怎樣 好想看他到底怎麼搞砸的),離譜的是在擅長的搶七裡竟以2:7輸掉第一盤!到了第二盤費天王回神後很快低6:2拿下, 好的  大家以為費天王終於回來了,但是 在第三盤他的底線打得極不好,又被怕發球局,幸好他極力掙扎再度打到搶七;但依舊是2:7輸掉了這場比賽! 



唉!57個非受迫性失誤能怪誰呢!



加油阿 美網快到了 相信你依能夠創下紀錄的!


星期四, 8月 9

家事/ 我老豆也愛唱KTV



我家有個老頑童,我都叫他老豆(港式稱呼)!



老豆平常很活潑,時常語出驚人低讓我們大笑,但也時常會錯意讓我們生氣!



他有一副好歌喉,只是偶爾追著歌詞跑,但獅吼功力可比當年!



和他唱過歌的人都知道他的主打歌



費玉清的一剪梅



無論是在KTV 投幣式卡拉OK



第一首永遠都是 一 剪 梅



呵  別以為我們會聽膩



這首歌可是超級高難度低!



每次唱 每次都是[掌聲不絕於耳



父親節 當然還是要再來一曲兒阿

這是和小梁一起去時唱低







其實整篇重點是

Happy Father's Day






星期二, 8月 7

電影/ 情迷哈瓦那



涼爽的颱風夜,很適合坐在電腦前打打字、寫寫東西!(雖然風雨並沒有想像中的大啦)。



大概是今年五月多在第四台看到這部電影,一直從播出後到現在都沒在重播過(據我所知啦),很想再看一遍哩!



很好笑喔!當時我轉到這台時因為看到女主角Katey(Romola Garai)在學校時的打扮,以為可能是類似二次大戰中發生的小品愛情文藝片,就轉台了,再轉回來就看到Katey在廣場上看到男主角Javier(Diego Luna)和大家熱舞的鏡頭,Javier跳的很忘我、很熱情、很俏皮;再仔細一看我覺得很面熟、很驚訝。在"你他媽的也是"裡的色色大男孩長大了(眼神依然色色低),跳起舞來還滿有樣子的嘛!但是身材太過單薄,顯得Katey整個大隻阿!呵



這部其實算是[熱舞十七]的前傳(電影設定的時間比1987年的熱舞十七還要早),英語片名是:Dirty Dancing:Havana Nights。2004年在美國上映,我還記得未上映前其實要拍熱舞十七的續集,還說要找瑞奇馬汀搭配娜塔莉波曼,一直很期待這樣的組合能夠帶來多少新鮮的感受,但最後不了了之,台灣連上映的機會都沒有!



我實在太愛[熱舞十七],所以對它的前傳(本片)也充滿期待,但看完後覺得有些失落。劇情不夠流暢,舞蹈場面可能是因為男主女角外型不搭的關係,並不會讓人太驚艷!





但搭配的古巴音樂都好好聽!

首推Javier和Katey比賽時的歌曲-

由Mya唱的[Do you only wanna dance]。
夏奇拉的Hips Dont、t Lie就是成功翻唱其中一首Dance Like this!
喜歡的人可以去找找原聲帶,每一首歌都讚,會讓人想跟著起舞喔!呵 看完這部電影我是瘋狂的找尋它的相關資料,後來還愛上熱情性感的古巴風音樂,手機鈴聲都換成原聲帶裡我也很愛的"Represent Cuba"


不得不再提起我的最愛[熱舞十七],真的百看不厭ㄟ,當時流行的曼波舞,現在看還是好性感,好令人讚嘆!Johny怎麼那麼帥啦,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對猛男型的男人沒輒的原因了吧!從小就愛看肌肉,長大後哪裡戒得掉阿!哈哈

Jennifer Grey當時以27歲完美演出17歲綽號Baby的女主角ㄟ!她可是辛苦的從舞癡演到最後變成肌肉線條超漂亮的舞星喔!結尾的雙人曼波讓人回味無窮阿!

很巧的是今年是[熱舞十七]上映20週年慶喔!1997年時有舉辦10周年重新上映派對哩!喔唷.....時間過的可真快啊!

熱舞十七精采片段:



By the way, Patrick Swayze也有客串情迷哈瓦那喔!他飾演一位舞蹈老師,戲份超少的!但他寶刀未老還是跳的很好呢!



介紹一下吧


導演:蓋法蘭 Guy Ferland

演員:迪亞戈盧納 Diego Luna、雷夢娜葛瑞 Romola Garai、強納森傑克森Jonathan Jackson、派屈克史威茲Patrick Swayze

劇情簡介:1987年轟動一時,曾創下投資報酬率最高電影「熱舞十七」前傳。背景設定在1958年的哈瓦那,一名 十七歲美國少女"凱蒂"(雷夢娜葛瑞)在革命前夕與父母親一同移居古巴,在那兒,她遇見了才華洋溢熱力四射的舞者"賈維爾"(迪亞戈盧納) ,鼓勵她發揮舞蹈潛能朝夢想邁進,但就在舉家準備搬回美國時,凱蒂猶豫不決是該繼續待在父母身旁或是留下來與賈維爾共舞?



相關網站:http://www.imdb.com/title/tt0338096/



預告片:










這部則是由熱舞十七男主角Patrick Swayze主演的(聽說是續集低)最後一隻舞,有聽過這部電影,但完全沒看過!奇摩電影有介紹,在台灣原訂上映時間是2005年1月,但我不清楚是否有如期上映啦!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去租DVD啦!



呵 這樣的感覺很奇妙ㄟ,好像熱舞十七也來個三部曲!但是劇情完全沒關連性,應該是我多想了!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