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8

日記/ 生日祝福





冷氣團南下 冷到了身體 卻冷不到我的心

(阿 哈哈 這種噁心的話 我竟然就這樣說出來了)



親友們的祝福 已經讓我感動萬分了



而從星期二舞蹈隊小朋友竊喜的眼神、按耐不住低對我說"生日快樂"

晚上溫暖的 "乳酪豬肉火鍋"

到星期四 四甲小孩兒要我晚五分鐘才能進教室 說要給我驚喜



還有生日當天 下午的輔導課 神奇的五甲小鬼兒 安靜的等我走進教室 看他們畫的蛋糕和可樂 派代表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送生日禮物



這三天來的溫暖祝福 支撐著我度過寒冷的天氣(我的衣服還沒換季 



今天(11-29)小ㄧ 小三 小四的小朋友 也有送禮物



心好漲喔

平常哈拉時嘴上功夫很強的我 竟然找不到形容詞表達



現在終於了解 感動到"爆" 的真正感受



哈 還是適合走諧星路線阿我

連要說謝謝都要搞的這麼詼諧



一句話 "愛你們喔"






星期日, 11月 18

網球/ Federer the Master



唷乎

恭喜小費 穩坐年終冠軍王的寶座

因為沒有看現場

只能到官網看精采鏡頭

這樣我也滿足了啦 呵

想看的可以點 去看

或者可以等 ESPN 20號晚上會播





Final 是由小費以 6:2 6:3 6:2 擊敗西班牙好手 Ferrer

看起來像是一面倒的比數阿

之前小費也以超強發球功力擊敗Nadal (6:4 6:1)

開心 開心



小費這一季寫下了 68勝9負的戰績

包含 第三座澳網冠軍 溫布頓五連冠 美網四連冠

也創下職業生涯第三度 在同一年拿下三個大滿貫冠軍的紀錄

哇嗚......真的很棒ㄟ



小費繼續加油

繼續創記錄吧!



明年也是個全新的開始喔!




星期一, 11月 12

網球/ Federer 上海首戰失利阿










呀呀....還沒去看我一定要成功時 第一盤看起來很順利阿

怎麼看完電視 到官網看 竟然是 Gonzalesz 贏了阿

雖說他終於贏得與小費對戰的第一場勝利 (1:10)

但怎麼說小費的贏面總是比較高的阿



唉唷 只能等待 ESPN 20號的精彩畫面轉播

才能知道小費到底表現如何啦

三盤比數 除了第一盤小費 6:3先拿下 其他兩盤都打到搶七

不幸的是 小費以 6:7 5:7 落敗了

感覺好像滿緊張的

阿 我想看畫面啦



小費最近勝率不高ㄟ

之前已經連續敗給 愛吼叫的納班 Nalbandian(圖下)了



期待小費趕緊恢復神力

男子選手們似乎都在積極尋找出擊敗你的方法

加油阿

You'll still be the world no.1 tennis player.

星期六, 11月 10

電影/ 超級盃奶爸










了 The Rock 一定要到電影院支持的阿

雖然不是我愛的摔角場面


但是溫馨的父女情最後也讓我留下數行淚水 我怎麼變的越來越感性啦 什麼類型的電影 只要稍有感人的劇情 我的淚腺一定會自動分泌淚液 我不懂 到底怎麼啦 我 明明這也是部喜劇 中間某段 我和老妹還不小心發出轟天雷的笑聲(只有我們兩人大笑喔) 頗尷尬低

呵呵 迪士尼出品的嘛 最後一定是個感人結局 而且這個小童星好會演戲喔 長得又可愛



天阿 看完這部電影 我又更愛 The Rock 了 他唱歌好好聽喔 在電影裡獻唱貓王的 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有收錄在電影原聲帶裡喔!



女主角也是個熟面孔(尖峰時刻2) 和Rock 滿登對的 對手戲不是很多 畢竟劇情主軸是在一對可愛的父女身上 還有強悍的美式足球隊員們也有溫柔搞笑的一面喔 唯二的缺點就是 (1)為什麼要把他的名字Kingman翻成筋肉曼><"(2)1:53 的片長 有點太久了 有些劇情可以刪減 這樣會更流暢



Rock 真是越來越帥了 其實我只是想看他而已啦 哈哈哈



介紹一下

導演:Andy Fickman



演員:Dwayne "The Rock" Johnson、Madison Pettis、Kyra Sedgwick、Roselyn Sanchez、Morris Chestnut、Hayes MacArthur、Brian J. White



劇情簡介:迪士尼 繼【限制級褓母】後再創硬漢奶爸接班人!!

硬漢奶爸頭銜將由馮迪索交接給巨石強森。



筋肉曼是位身價非凡,高大帥氣的美式足球隊隊員(巨石強森飾),所到之處都受到無數球迷的支持,過著人人稱羨的奢華生活。直到有天,一位七歲小女孩派頓突然出現,徹底了顛覆這位足球金童的生活,因為派頓聲稱自己是筋肉曼的女兒,儘管筋肉曼自認從未「失手」過,但派頓也拿出了出生文件證明自己的身分,所以筋肉曼必須負責派頓所有的生活起居。在他試圖當個稱職奶爸的同時,他帶領的球隊也正在角逐球季的總冠軍賽事,他該如何在美式足球金童以及稱職奶爸之間扮演完美的角色?



相關網站:http://imdb.com/title/tt0492956/



預告:







評分:

星期日, 11月 4

電影/ Good Luck Chuck



久沒有在電影院笑出眼淚了

現在若回想起某些片段還是覺得爆笑



無厘頭的劇情 不可思議卻搞笑的動作場面

很佩服演員們的配合度

尺度寬的害我以為選錯電影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但 僅適合已成年且百無禁忌的人喔





介紹一下

導演:Mark Helfrich



主要演員:Dane Cook, Jessica Alba



劇情簡介:一切都從羅查理十歲那年開始。當年他破壞了轉瓶子遊戲的規則,拒絕和一個瘋狂的哥德系女孩接吻,進而慘遭女孩詛咒…二十五年後,查理(丹庫克飾)成為一個成功的牙醫師,但詛咒卻仍然伴隨著他,當整型醫師好友史朱(丹佛格勒 飾)放肆追求病患同時,查理卻總遇不到合適的女孩。



更糟的是,他在前女友的婚禮上,發現每個和他上過床的女人,都在和他分手後,馬上找到真愛。在他查覺這件事之前,「幸運查理」的名聲早已讓性感的陌生女子、甚至是診所內肥嘟嘟的接待員都爭相與他共度一宿。但這種只有性而沒有愛的生活,卻讓查理更加寂寞,直到他遇見了阿金(潔西卡艾芭飾),一個總被意外事故圍繞的企鵝專家,雖然和她的美麗外表一樣令人難以企及,但隨著發自內心的真摯情愫蔓延,查理明白自己必須在他的完美情人遇見下一個對象之前,破除身上的魔咒!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是一齣關於地球上最幸運、同時也最不幸男人的故事,電影由丹庫克、潔西卡艾芭、丹富樂主演,馬克海費瑞奇執導,麥克卡茲、貝瑞凱茲、布萊恩沃克韋斯製片,編劇則是喬許史托伯格。



預告片:





評分:




星期六, 11月 3

慶生/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老媽每年的生日 我們都會去找不同的餐廳吃飯慶祝 而今年的生日卻差點因為我發生的"小插曲"無法順利成行......幸好晚上的蛋糕以及生日歌 有安撫了我愧疚的心靈 (mom, I'm really sorry.)





隔天, 我們還是決定去之前訂的餐廳吃午餐 這次一樣是由老妹在網路上搜尋 再和我一起討論要去哪一家 這次選定的餐廳 是新開張不久的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位在有名的五權西街上,好像是南瓜屋附近吧。今天也是我們全家人第一次搭小梁的車喔(dear 小梁 我老媽看了你的車差點變心ㄟ),就這樣一行五個人一起前往童話村慶生囉!

我很喜歡它的門口,尤其大門與牆壁的顏色,感覺很歐式,一樓空間很寬敞,適合一家大小來用餐,小孩兒跑來跑去都不用擔心會不會撞到隔壁桌的客人。



雖然室內光線還有空間感 讓我們覺得用餐頗舒適 但唯一需要改進的就是冷氣也太強了吧 又因為整個套餐吃完超飽 加上這麼冷的空氣 吃完飯後 所有人像被迷昏一樣 愛睏的哩 回到家都直接躺平ㄟ 哈哈

至於餐點方面 主餐大致上都是250~290之間的價格 加100 150以上 就是不同等級的套餐 基本上都有 濃湯 手工麵包 沙拉 加上飲料 而它的menu 很可愛喔 因為主題是安徒生童話 所以餐點的名稱都會加上一些有名的童話人物的名字 例如: 賣火柴女孩蔬菜麵、國王嫩煎香草雞腿排、安徒生媽媽的雞肉燉飯等。

這是我點的









我們五個各點不同的套餐,評價最高的應該是左上角的紅酒燉牛肉,除了右上角"阿嬤的私房菜"味道還好以外,其餘的都不錯,尤其它的薯條炸的很好吃!下次我應該會點丹麥漢堡套餐來吃吃看^^





看我們三個人笑的這麼開心

就應該知道今天吃的很愉快哩!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