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

網球/ Dubai 2014

恭喜Federer 獲得今年首冠囉
3-6 6-4 6-3

第一盤看完其實我心裡是整個涼了起來
失誤太多 跟不上對手
感覺手感和昨天差很多
還好第二盤開始 發球正常多了
失誤還是有但是擊球時比較有殺傷力了^^

反而是 Berdych 不穩定演出
發球局常遇到麻煩
而小費當然乘勝追擊
最後一盤真是看得我睡意全消(畢竟晚了 噗)
拿下冠軍的那一刻 真的是替小費開心
真的開心
希望小妹繼續保持這樣積極的戰鬥力
多多上網吧 成功率頗高的!!

 
------------------------------------
2014--02-28


3-6 6-3 6-2 晉級決賽
 今晚一回到家 突然想到今晚有比賽
找到視頻後 沒想到比賽剛好正要開始

我好久沒關注Federer的比賽了
雖然有特別記一下各個巡迴賽的時間
 但年紀大了對於需要熬夜觀看的比賽總是提不起勁

所以前兩場 "比較"早開打的比賽我有記住要看
但小費好像要懲罰我不專心似的 硬是要打三盤
幸好是贏了

下一場 很神速的淘汰對手
看看 我現在懶到連對手的名字都不打了 哈哈哈

連籤表都沒有看的我 不知道原來四強的對手是Djokovic 啊
比賽一開始小費就給我一種不穩定感
所以被破發後 我整個有"好吧" "這場比賽應該..."的感覺
但沒想到 第二盤後的小費 發球成功率整個提升
幾個對抽也都佔上風 反觀Djokovic 跟不上節奏
發球局保得辛苦之外 在小費的發球局似乎無法造成威脅
小費今晚有比較積極攻擊喔
失誤...當然有 但好多漂亮致勝球
真是贏得漂亮


決賽遇上了難纏的Berdych 老話一句~~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