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30

雜記/ 第六天

今天是老豆在醫院的第六天
星期一因為太喘  我們叫了救護車到急診室
幸好 經過治療後不需要插管
只要住院多觀察
這也是我們第二次在急診室過夜了
真的... 全身痠痛

住院的第一個晚上
不知什麼原因 老豆體內的二氧化碳濃度過高
導致整晚胡言亂語又頻頻作夢
真正讓我嚇到的是老豆的眼神以及行為
幸好牧師每天的探望以及眾人禱告的力量
媽媽 我和老妹一夜不眠的看顧
過了一夜 終於看見神智清楚的親愛老豆

目前就是繼續治療 尤其是呼吸能力
希望老豆體內的二氧化碳盡快排出
血氧指數保持著
加油啦!

………………………

這個星期Federer在 Miami奮鬥著
上一次 Indian Wells我幾乎都有看
只有決賽錯過了, 呵呵 幸好錯過了
打了三盤才輸給Djokovic也算雖敗猶榮啦

這星期在邁阿密四強賽之前都打得虎虎生風
沒想到 竟然被日本網球王子淘汰止步於四強前
真的是萬萬沒想到
最傻眼的是 網球王子和Berdych雙雙退賽
讓 Nadal 和 Djokovic直接晉級決賽
有沒有這麼巧啊!
是說和Federer打完元氣大傷嗎?

………………

這個三月好長
發生好多事
沒關係 無論有啥事
套句我老豆的名言--上帝會照顧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